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秋分日,拍到殊胜照片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9月23日




今天是9月23日,秋分日。天气没有想象中的晴朗,而是有风、有云,凉凉的秋风轻轻吹送,拂过面颊、扬起秀发,带走积郁,卷走尘埃,给人以轻松畅快的感觉。走在时光的幻影中,让人恍惚,不禁感怀时间的流逝,转眼又是秋。


一切都在加速转变,没有什么是保持不变的,也不可能保持不变。因为一切都是能量,能量是流动的,就像水、就像风、就像空气、就像呼吸、就像时间、就像我们的肉眼所看到的一切幻像和看不到的一切实相,都在流动,在变化,在转变。时间加快了,世界改变了,频率提高了,不管是地球、人类还是万物,都在宇宙进化的洪流中,这是神圣力量的运作,这是造物主的钦点,这是上帝的旨意,不管你是否意识到,不管你是否相信,这是真相,不容置疑。只有尽快醒来,意识到宇宙中发生的一切,并加入到这进化扬升的进程,生命才会趋向光明和圆满,充满幸福和喜悦。


昨天女儿和我说好今天早上9点要带她去公园玩,因为她和她的好朋友Danialla约好今天在那里见面一起玩。吃完早餐,9:45我们就出发,开车几分钟后就到了公园。此时公园里已经有不少人,有的聚会、有的运动、有的闲聊、有的散步、有的打球。孩子们则自得其乐,在游乐设施上攀上爬下的,玩得不亦乐乎。放眼望去,整个绿意盎然的空间一派生机蓬勃,充满健康和快乐的气息。我身处于这美丽的画卷中,让自己融入此情此景,静心感受这欢乐与平和的能量。看到那些男人、女人、孩子、老人,各自与自己的家人朋友共度美好时光,自由自在、尽情玩乐、无忧无虑、沐浴阳光、分享快乐、活在当下、享受生活、其乐融融的情景,我的内心便充满感动和欢乐,因为这就是我所希望的,这就是我莅临地球所要带来的—全人类的福祉,即完美的健康和幸福的生活。这就是地球即将成为的人间天堂,加入银河大家庭,成为星际文明,我们将成为地球上的新人类、神圣人类,活在光与爱中,活在无限的丰盛与永恒的和平中。让我们满怀信心和热情地在心中持有这个愿景,让它呈现!


此时的天空有点阴沉,太阳隐在一些乌云后,偶尔露出一丝亮光,然后又隐没,好像要下雨的样子,但是终究没有下。


昨夜的露水很重,草地上还湿漉漉的,露珠在淡淡的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就像一颗颗小珍珠,晶莹美丽。我赤着脚轻轻地踏在潮湿的草地上,每一步都是如此轻盈,生怕惊扰了宁静的草地,也怕伤了美丽的绿草。漫步在潮湿发亮充满生机的草地上,每一步都光芒喷射,与青草绿树蓝天白云的光融汇合一,感受着绿草的柔软和微冷的露珠浸透脚底时给予我的滋养和净化,内心充满着对大自然无限的感恩和爱。


孩子们自顾去玩,我则在一旁静心,参与秋分能量门户的冥想,接引强大的秋分门户能量进入地球,净化自己、净化地球,让自己和地球增加更多的圣光,为扬升做准备。我知道此时有很多来自全球的光之工作者也在做着同样的工作,用自己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光和爱给世界。因为我们的目标和使命是一致的,那就是地球的扬升,不管在哪里,处于什么位置,在做着什么,也不管环境如何,心中的使命感都在召唤着已经觉醒的光之子无条件地为地球和人类服务。


我走近一棵大树,背部靠着粗壮的树干,赤脚踩在树根处潮湿的泥土上,让我的脚底接触大地,这就是和地球母亲连接,接地,对于健康和根植都很重要。我在心中意图和这颗大树连结合一,我把光和爱放入它的根,观想光和爱经由这棵树的根,进入地球母亲的水晶核心,传递给地球上所有的植物,然后由这些植物的根茎蔓延至整个地球,遍及地球上的植物王国、矿物王国、动物王国和全人类,点亮地球上所有的能量格栅,点亮地球的水晶网格和人类意识网格。观想自己和这棵树是一体,我们的枝叶接触到宙心,根茎延伸到地心,成为通天接地的能量管道,源头的圣光能量经由这个管道,源源不断地传递给地球母亲及其上的万物生灵。过程中我感受到很大的能量贯穿全身,脊柱瞬间变得如软,仿佛被一只巨大的光之手轻轻拂过、按摩,又像一道强大的光流冲刷而下,带走了所有的阻塞能量,瞬间畅通,舒适温暖,充满喜悦。我知道这是宇宙光能的加持、地球母亲能量以及这颗大树的能量的疗愈,因为树木也有意识,它们也是能量,只是以树木的形式存在。树木带有强大的能量和古老的智慧,它们存在于地球上,就像是宇宙的天线,把源头的能量传递给地球。如果我们和它连结,身体和它接触,背靠着它或者拥抱它,用意识和它沟通,并把光、爱和祝福发送给它,就会得到它的爱、祝福和帮助,它会把古老的智慧和信息传递给我们。当你用手掌触碰它,也能感受到它的能量。此刻我体验到宇宙巨大的爱的能量充满着我,我的整个存在沐浴在宇宙无条件的爱中,被净化着、疗愈着、转化着、提升着,只感觉到自己与万物融为了一体,自己就是这无限宇宙的一部分,我在宇宙中,宇宙在我中,我静静地感受着这份安宁与美好,一时远离了世间凡尘的喧嚣与浮躁。

十几分钟后,冥想结束。太阳还没出来,我用手机拍了一些照片。

以下是我拍到的一组照片,与大家分享,这些照片为同一时间连续拍摄。


这是太阳隐没在乌云后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我的光把乌云照亮了。可见,我们就是一个太阳,就是一个光能源,我们的光可以照亮黑暗,驱散乌云。








下面几张照片是我们要回去时,刚上车时拍下的,其中透明白光的那张,我自己都弄不清楚是什么时候拍的,事实上我没有拍这张照片,但是当我结束拍照,翻看手机里刚才拍的照片时,竟赫然发现这张透明的白光照片,深感惊讶!因为我刚才并没有看到自己拍下了这张照片!这一定是我身边的天使、指导灵、或者是我的高我帮拍下的,我只能这么理解了。感恩我挚爱的神圣临在!神时刻与我们同在!






这让我想起大约一年前(也真巧,当我找出这张照片,看到照片上的日期时,又是一阵惊奇!同样的奇迹竟在一年前的同一天、9月23日发生!)这是巧合吗?宇宙中没有什么是巧合的,一切都是神圣的安排。


那时也是在车上,那是一个天气晴朗、天空蔚蓝的下午,我去接孩子放学,当车子接近校区时,严重堵车,因为这是接孩子的高峰时段,看着长长的车队纹丝不动地堵在那里,眼看会堵上半个小时的样子,我觉得无聊,索性熄了火,拿出手机随便看看,随意拍了几张车窗外景物的照片。同样的奇迹出现了,当我翻看手机中刚刚拍的照片时,看到了这张美丽彩光的照片,当时我惊讶得无法形容,因为我每拍完一张照片都会看一眼,当时根本就没有拍到这张照片啊!怎么手机里会有这张美丽的彩光照片呢!照片中,那五颜六色、缤纷夺目的彩色光芒,铺满整个画面,就在我的驾驶室中,就在我头部的周围,太美了啊!我不禁惊叹!






我百思不得其解,拿起手机对着自己、车窗和驾驶室,不断地调整聚焦,希望能拍到一张相同或相似的照片,但是无论我如何努力,如何尝试不同的角度,拍了许多照片,但是没有一张像这张一样的,也就是说,这样美丽的光没法拍出来。因为那时是下午3点多,而车子的方向是车头朝向东面,车尾朝向西面,午后的太阳位于车顶的后上方,阳光根本就照不到驾驶室内,所以不可能是反光。就在这时,一个念头一闪而过,我随即意识到这一定是天使的能量在运作,通过手机拍下美丽的彩光,示现他们的存在。这是天使在提醒我,他们就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保护着我、协助着我、支持着我,引领着我、爱着我,我并不孤单。这个一闪而过的念头就是内在的声音,而这就是最终的答案。一切都在你之内,只需向内寻求。


感恩天使的光和爱!扬升之路,我们同行!


看了以上几组照片,不知你有何感想?心中是否有所触动?如果你被触动了,那么你在忆起你内在的神性之光。我的心被极大地触动了,就是更希望自己的光更加强大,可以照亮世界、照亮宇宙、照亮黑暗、驱散一切阴霾。就像光之兄弟群体信息中说的:“你们的爱,可以驱散天空的乌云”。

爱就是光,有爱就有光,爱有多大,光就有多大。所以让自己成为爱,本身就是在贡献光的力量给这个世界。

成为光吧!闪耀自己,照亮一切!

请记住,你就是光之子、神之子、神圣之光、源头之光。闪耀光芒,照亮世界,就是你在这里的目的。



感恩祝福一切!
Amy363
2017年9月23日




更多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